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一、 总  则

第一条  河南省冷链食品质量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是专门从事冷链食品原料、加工及流通过程中质量安全控制的相关领域科研、培训和学术交流的省级科研事业单位,是河南省人民政府为适应我省的经济、社会与科技发展需要,做好科学技术储备,加强基础性和应用性科学研究,抢占高新技术的制高点,培养创新性学科带头人和优秀科技人才而投资建设的省级重点实验室。

第二条  实验室的依托单位是郑州轻工业学院和河南省食品工业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接受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教育厅、郑州轻工业学院等有关上级组织的领导、督促和检查。

第三条实验室接受河南省科技厅、郑州轻工业学院的拨款以及社会各界的赞助。同时,实验室积极争取国家和社会的各类科研经费。

第四条   实验室建设立足省内,面向全国,贯彻“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管理方针,在学术委员会的领导和监督下,最大限度地合理利用实验室的仪器设备资源,并不断进行改革和创新,提高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为促进我国冷链食品健康发展服务。

第五条实验室对国内外开放,特别是对国际组织成员实行优先、优惠的开放政策。欢迎国内外专家学者来我室进行合作研究。

第六条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包括客座人员)、技术人员、管理人员、研究生及临时工作人员等都必须遵守本实验室的相关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