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交流合作  国内交流




2018520日,相启森博士受邀参加第六届MicroRisk 预测微生物和食品安全风险评估国际研讨会,并做题为“大气压冷等离子体技术在食品安全控制领域的应用进展”的会议报告, 受到参会专家一致好评。

2018420日,白艳红教授受邀参加2018食品营养与安全国际研讨会,并做题为“鸡肉源致腐假单胞菌分离鉴定与冷等离子体杀菌技术研究”的会议报告。

201849-10日,纵伟教授带领2名研究生参加了在青岛举办的CBIFS2018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技术论坛。


201881-3日,学院望运滔博士带领6名研究生参加了在合肥举办的第十届食品科学国际年会,研究生们与参会专家进行了充分的学术交流,提高了学术水平。


20181011-13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李可、刘骁博士带领3名研究生参加了在沈阳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肉类科技大会,李可博士(校聘三级教授)受大会主办方中国畜产品加工研究会邀请作为大会青年论坛主持人,与参会青年学者进行了充分的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