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

201872-6日,应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和重点实验室邀请,美国奥本大学Steven Mansoorabadi教授及其助理研究员Isiorho 女士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进行了短期学术交流与讲学,并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2018626日,柬埔寨金边皇家大学代表Toch Pheakdey访问我院,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进行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2017312日至318日,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纵伟教授、李可博士和史苗苗博士参加了在捷克布拉格举办的第四届国际食品安全与营养会议,并做了会议报告和海报展示。

2016年,英国赫瑞•瓦特大学Stephen R. Euston教授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双方联合申报了国际合作项目。

 澳大利亚联邦大学Mark Sanderman教授一行来我院访问,双方就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短期交流学习等进行了详细探讨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