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企业导师-好想你枣业石聚领      企业导师-众品总工金凤


2013年以来,实验室实施 “ 双导师制”,聘请企业工程技术人员21人担任 兼职导师。

2014年以来,学校为实验室单独下达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15。




为营造研究生学术创新氛围,实验室组织研究生积极参加郑州轻工业学院及实验室组织的学术讲座、“学术论坛”专家学者访谈等系列活动。

20168月,特色及传统食品创新发展研讨会暨宁夏大学“食品科学研究生创新论坛”在宁夏大学召开,实验室十名研究生在纵伟教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研究生论坛。

20178月,第三届食品科学与人类健康国际研讨会在吉林长春市召开,实验室闫溢哲博士带领3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849-10日,纵伟教授带领罗晓宇和王文静研究生参加了在青岛举办的CBIFS2018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技术论坛。


201881-3日,学院望运滔博士带领康超娣、刘俊雅等6名研究生参加了在合肥举办的第十届食品科学国际年会,研究生们与参会专家进行了充分的学术交流,提高了学术水平。

20181123-25日,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食品科学与健康学术创新论坛”在江南大学召开,实验室闫路辉、扶磊2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做海报展示。拓宽了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增强研究创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