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华南农业大学雷红涛教授来我校做“抗体对小分子化合物的非独特识别与应用”学术报告

应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河南省冷链食品质量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邀请,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雷红涛教授来我校做抗体对小分子化合物的非独特识别与应用的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抗体对小分子化合物的非独特识别与应用

报告人:雷红涛教授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食工楼209

报告时间:2018122416:00-18:00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河南省冷链食品质量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

20181221

  

附:雷红涛教授简介:

雷红涛,男,19733月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院长,入选国家万人计划创新领军人才、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广东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兼任教育部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Chemical and Biological Technologies in Agriculture副编辑,Food and Agricultural Immunology、食品科学、食品工业科技、食品安全检测学报等刊物编委。研究兴趣集中在食品污染物的分子识别及其应用,旨在利用食品科学、免疫学、结构生物学、分析化学、毒理学等多种手段,研究食品污染物的生物分析方法、分子识别机制、食品毒理、检测产品研制等,为保障食品安全提供科技支撑。

主持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行业公益(农业)项目、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团队项目等多项。主编国家规划教材1部,译著1部,参编教材5部;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收录论文三十多篇;授权专利55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广东省科学技术一等奖、中华农业科技二等奖各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