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发表论文

重点实验室白艳红课题组研究成果入选ESI热点论文

20211月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统计数据显示,重点实验室白艳红教授课题组在食品科学领域《Food Hydrocolloids》期刊上发表的研究论文“Use of high-intensity ultrasound to improve emulsifying properties of chicken myofibrillar protein and enhance the rheological properties and stability of the emulsion”ESI数据库遴选为高被引论文和热点论文。《Food Hydrocolloids》是国际ESI农业科学学科著名学术期刊,2020年影响因子IF=7.053,为JCR、中科院分区双一区TOP期刊。


ESI是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的简称,由世界著名的学术信息出版机构汤森路透公司(Thomson Reuters)于2001年推出的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ESI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是指近10年内发表且被引次数排在相应学科领域全球前1%以内的论文;ESI热点论文(Hot Paper)是指近2年内发表且在近2个月内被引次数排在相应学科领域全球前1‰以内的论文。ESI已成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衡量高校、学术机构、国家或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

原文链接:Li, K., Fu, L., Zhao, Y., Xue, S., Wang, P., Xu, X., & Bai, Yanhong*. Use of high-intensity ultrasound to improve emulsifying properties of chicken myofibrillar protein and enhance the rheological properties and stability of the emulsion. Food Hydrocolloids, 2020, 98, 105275*为通讯作者).

DOI: 10.1016/j.foodhyd.2019.105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