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资讯


我校河南省冷链食品质量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承办的2021第五届肉类加工与新产品开发技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会议现场


河南省冷链食品质量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华教授(右)主持会议


重点实验室参会人员


714-16日,由食品伙伴网主办,渤海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河南省冷链食品质量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河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等单位联合承办2021第五届肉类加工与新产品开发技术研讨会在郑州召开。

会议旨在集成和共享技术创新资源,加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的产学研合作,突破肉类加工产业共性和关键技术瓶颈,推进创新技术落地。会议共吸引了国内外40多所高校及科研机构的专家、几百家肉类行业知名企业技术团队以及行业上下游企业,共同探讨了解决技术难题,交流研发思路和经验,促进前沿技术成果的转化与产业化,共同推进国内肉制品行业的健康发展。河南省冷链食品质量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张华教授、多名青年学术骨干和研究生参加会议。上午大会报告由张华教授和河南科技学院食品学院李光磊教授进行主持。

此次会议的承办,展示了我校重点实验室在肉类及相关冷链产品加工研究与应用领域成果,加强了重点实验室与该领域国内专家学者的沟通和交流,受到各界与会代表及相关行业的广泛关注,提高了重点实验室在国内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