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资讯

2021925-26日,河南省冷链食品质量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青年骨干王宏伟博士、王昱博士赴重庆参加了 “第五届中国食品科学青年论坛”。此次大会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CIFST)青年工作委员会联合《中国食品学报》杂志社共同主办、西南大学和川渝共建特色食品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共同承办。大会围绕食品组分与营养、食品与肠道菌群、食品加工与制造、食品风味化学与感官评价、食品质量与安全检测、食品安全与品质控制、食品科学研究的新方法等主题设置七个分会场,来自全国食品领域的青年才俊将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进行了充分的分享与交流,旨在为国内食品领域青年学者们提供专业化、深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引领青年科技工作者以学科前沿探索为目标,实现食品学科多领域交叉合作,促进产学研交流,夯实食品科技领域技术强国之路。

重点实验室参会老师认真听取了专家们的精彩报告,对感兴趣的话题与参会专家进行了密切交流,同时宣传了我重点实验室的研究进展。通过为期两天的学术论坛,大家了解了未来食品科技领域发展的新趋势,有助于指导重点实验室食品科学基础理论研究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