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资讯

我重点实验室白艳红、张华当选中国食品科技学会冷冻与冷藏食品分会理事,张艳艳当选食品装备与智能制造分会理事

为积极应对我国方便食品在新时期面临的新挑战、新机遇,1010-11日,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CIFST)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方便食品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围绕“从趋势到优势”的主题,科技界与产业界的院士、专家学者,以及国内外企业代表等近500人参会,共同探讨方便食品行业的创新风向和未来发展。我重点实验室骨干教师赴北京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期间,为夯实中国方便食品行业相关领域的科技及产业的科学基础,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还召开了食品添加剂分会、冷冻与冷藏食品分会、食品装备与智能制造分会的换届会及全谷物食品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的成立会,为实现中国方便食品行业从趋势到优势的腾飞,提供坚强的科技支撑。热烈祝贺我重点实验室主任白艳红教授、副主任张华教授当选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冷冻与冷藏食品分会理事;张艳艳副教授当选食品装备与智能制造分会理事!

第二十一届中国方便食品大会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