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资讯

【喜讯】祝贺白艳红教授、马歌丽教授、李可博士、冀晓龙博士被评为“《食品科学》2021年度优秀审稿专家”


近日,从《食品科学》编辑部获悉,郑州轻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白艳红教授、马歌丽教授、李可博士、冀晓龙博士被授予“《食品科学》2021年度优秀审稿专家”荣誉称号。我重点实验室主任白艳红教授是担任《食品科学》的第一届青年编委。

据悉,《食品科学》编辑部根据审稿专家在2021年中的审稿数量、质量以及审稿时效等多项指标进行评估,特遴选多名专家并授予该荣誉称号。《食品科学》核心影响因子由2020年的1.656稳步提高到1.745。《食品科学》杂志在27本食品科学技术类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综合评价总分、核心总被引频次、权威因子均排名第一。2019年《食品科学》获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项目资助,成为食品领域入选的科技期刊。目前已被美国《工程索引》(EI Compendex)、美国《化学文摘》(Chemical AbstractsCA)、荷兰Scopus数据库、英国《食品科技文摘》(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bstractsFSTA)、英文《国际农业与生物科学文摘》(CAB Abstracts)、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万方数据库、中国知网、维普、中邮阅读网、超星、中国生物学文献数据库、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等国际、国内重要检索系统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