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资讯

热烈祝贺我重点实验室主任白艳红教授当选为《肉类研究》杂志“突出贡献奖”专家


近日,从《肉类研究》编辑部获悉,我重点实验室主任白艳红教授被评选为《肉类研究》“突出贡献奖”专家。白艳红教授是《肉类研究》第三届编委会委员。

《肉类研究》杂志评选出2021年度《肉类研究》杂志“突出贡献奖”专家,旨在充分肯定为期刊发展和学术质量提升作出突出贡献的行业专家,表彰他们为期刊策划专辑、组织优秀稿件、推荐优秀专家、宣传期刊等各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经编辑部和编委会委员双评选,共计评出8 名《肉类研究》“突出贡献奖”专家。

《肉类研究》2021年影响力指数(CI)排名11/50,较去年(13/51)进步2 位,期刊影响力各项指标持续提升。《肉类研究》复合期刊影响因子排名第8,由2020年的1.602提高至1.837;期刊综合期刊影响因子排名第6,由2020年的1.286提高至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