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资讯

热烈祝贺魏涛教授入选2021年度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和省人社厅下发通知,公布了2021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入选名单。郑州轻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河南省冷链食品质量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骨干魏涛教授入选“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创新人才培养”实现新突破。

河南省委省政府于2017年开始实施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经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健康委、省科协等遴选平台初选,“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评选委员会组织复评,确定拟入选2021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拟入选203名,其中,“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入选28人。

 “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是在我省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确立的重点方向,主持重大科研任务、领衔高层次创新团队、领导重大创新基地和重点学科建设的科技人才和科研管理人才,其研究工作具有重大创新性和发展前景。中原科技领军人才获得经费100万元的支持,用于自主选题研究、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等。


魏涛教授简介链接:http://sgxy.zzuli.edu.cn/2020/1104/c18401a229967/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