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我重点实验室获22022年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位委员会联合下发了《关于批准2022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的决定》,硕士研究生程艳秋(导师:史苗苗副教授)和王艳(导师:张华教授)的学位论文被评为2022年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学位论文质量既是检验研究生理论基础、创新能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综合反映研究生培养水平的核心内容和重要标志。我重点实验室注重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强化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充分发挥导师在质量保障中的重要作用,在选题开题、中期考核、相似度检测、预答辩、双盲评阅、论文答辩等关键环节重点监控,严把学位论文质量关,今后,实验室将继续强化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深化研究生教育和教学改革,以提高学位论文质量为抓手,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创新能力为根本,强化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推动新时代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